玩车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时间:2014-06-04 13:3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5月29日,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第二家旗舰店落户成都传化物流基地,并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营。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项目始于2013年,旨在为卡车司机提供持续关爱与服务的平台,自位于天津成邦物流园的首家旗舰店投入运营以来,获得了业内广泛好评。

000.jpg

第二家旗舰店选址成都,旨在惠及更多卡车司机,为奔波于大西南地区的司机朋友提供一个旅途中的避风港,将壳牌劲霸的关爱理念落到实处。

作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始终积极倡导“卡车司机关爱文化”,并依托业内闻名遐迩的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回展”平台,以“动能保护”的强大技术优势为基础,持续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以及高附加值的服务,助力他们的每一个奋进时刻。

002.jpg

在超过十年与卡车司机共同努力工作的过程中,壳牌深刻的认识到卡车司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常年在外奔波,以卡车为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却很难得到很好的休息。因此壳牌希望在提供优质油品、与他们一起努力工作的同时,为他们创造一个稳定、舒适的空间,让他们可以在这里暂时放松下来,在努力工作之余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因此,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项目孕育而生,并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不断完善。

003.jpg

去年11月,首家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旗舰店在天津落成开业,让辛苦工作的卡车司机们有了第二个“家”。“司机关爱之家”内设有独立的休息区,同时还配备了网络、影音视频等设施,供卡车司机们查询信息、放松心情,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在努力工作之余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001.jpg

“司机关爱之家”对于整个相关行业都是全新的理念和形式,经过半年的运营与经验的不断积累,该项目得到了广大卡车司机的认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