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售4.49至6.29万元

时间:2014-06-04 14:3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火热的紧凑型MPV市场近日又有新动作,风光350、330新品上市,售价分别为6.29万元和4.49万元。风光350在智能、外观、动力等方面比风光更胜一筹,主攻6万以上MPV市场。风光330则主攻5万以下MPV市场。

000.jpg
 
东风风光  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

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2014年更注资8亿欧元,收购标致雪铁龙(PSA)14%的股份,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

006.jpg

001.jpg

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

风光自13年9月上市以来,以其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和全面细致的人性化设计,销量稳居MPV市场前列,并荣获年度最受欢迎MPV大奖。风光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市场和用户认可,与其对质量的严格把关密不可分。东风小康公司秉承东风45年造车技术的强大支撑,专门聘请德国、韩国和美国的汽车专家,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工艺,并且与博世、德尔福等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通力合作,从研发、采购到制造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控东风风光车质量。同时开展NVH降噪工作,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全程制造环节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才有了东风风光今天如此瞩目的成绩。

002.jpg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放心使用东风风光产品,公司还专门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起承诺产品质量保证特别保险,为车主量身定做了产品责任险保险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