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车值得信任 轻型商用车安全不容小视

时间:2014-06-16 10:4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享有安全,是每个车主的权利,而汽车产品的安全性更是对汽车厂商责任心的考量。随着汽车技术不断升级,微车近几年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超乎多数人的想象。日前,一封开瑞优劲车主写给开瑞汽车的感谢信,揭示了以开瑞汽车为代表的微车厂商,在打造微车高安全性上的不懈努力。

“开瑞汽车”值得信任!

2014年4月,一位开瑞优劲的车主在江西赣州323国道雨夜驾车,遭遇两车对撞的严重交通事故,车主本人轻伤、坐在副驾驶的妻子安然无恙。这位车主事后给开瑞汽车写了一封感谢信,他在感谢信中写到:“我及我们全家人都要感谢开瑞汽车,感谢开瑞的全体员工,开瑞汽车值得信任!”

001.jpg
 
(图为事故后车主与车的合影)

002.jpg
 
                          (事故后车内情况)

而据赣州车主事故鉴定显示,除去车头部严重损毁和可溃缩式方向盘在车辆受到撞击后下沉外,车身、中控台等部位受撞击影响较小,基本无变形,车门也可正常开启,显示出开瑞汽车整车结构、质量的可靠性。

其实早在2011年,就曾有一位山东菏泽的开瑞优优车主驾车遇险,车头部严重受损。该车主随即电话求救开瑞汽车菏泽维修服务站,工作人员响应迅速,积极开展营救工作,而车内乘客只受到轻微擦伤。事后,车主亲临服务站对参与营救人员表示感谢,盛赞开瑞汽车产品可靠、服务好。

003.jpg

“钢筋铁骨”打造高安全系数

开瑞汽车对产品结构的安全性打造可谓不遗余力,其全系车型基本上采用在轿车中常用的笼型车身结构。笼型车身的优点在于,在车身受到撞击时可以吸收外力,封闭式的结构能够保障车身翻滚时不变形,从而减少对车内乘员的伤害。
 
以开瑞优雅2代、优优2代、优劲系列微卡等主力车型为例,其均采用轿车化笼式车身结构设计,以开瑞优雅2代为例,其顶部有两纵六横加强钢梁,底部两纵七横钢梁、车前部三道防撞钢梁,车门同样加装了高强度的防撞钢梁,车身全部采用宝钢汽车专用钢板一次冲压成型,一幅“钢筋铁骨”兼顾安全和承载力。另外,可溃缩式转向柱在碰撞的一刹那溃缩变形,将方向盘对驾驶者的冲击力降到最低。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笔者相信,如此重视车辆安全性的开瑞汽车,也必将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