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时间:2014-06-04 14:31: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风行最新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东风风行全系销售19072辆,同比增长51.21%,其中全能商务车菱智销售10706辆,家用车景逸销售8366辆。到目前,东风风行全系车型1-5月销量超10.18万辆,同比增长30.52%。

菱智1-5月销售60385辆,保持了在多功能公商务MPV市场一贯领先业绩;“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非常稳健,与今年3月份最新上市的“加大号宽适SUV”景逸X3交相辉映,创造景逸系列1-5月份41433辆的销售成绩。在精准洞察细分市场消费需求的产品体系、营销体系保障下,东风风行获得了市场认可。 
 
4S店人气旺盛
  
从东风风行4S店了解到,5月公商务车菱智和家用车景逸受关注度颇高,在良好的市场口碑作用下取得不错的业绩。

“风行菱智在大空间、高舒适、强节油方面表现突出,5、6万元的价格对我来说比较合适,是我创业的好帮手。”东风风行4S店一位刚刚下过订单的车主邹先生表示。风行菱智拥有纯正商务车血统,给用户提供了超大灵活的使用空间、超体面的商务形象,全能商务特性让风行菱智始终稳居MPV销售前列。

000.jpg

在4S店看到,不少消费者驻足在店内一辆玛瑙红景逸X5旁边,高离地间隙、个性化十足的炫酷轮胎以及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这台“加大号城市SUV”博得了进店看车顾客的格外青睐。景逸X5售价7.99万元-10.59万元,首次实现了高性能和高舒适的统一,开创了“动静皆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在通过性、安全性等六大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加大号”优势。

展厅内还有一台“越级出彩”的SUV车型景逸X3。作为东风风行“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X3用合理的售价区间吸引了持币待购的“首购族”关注的目光。更用宽大的车身尺寸、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更宽阔的SUV坐姿,满足了“首购族”对于宽大空间与驾乘舒适性的购车需求。

创意营销不断
  
充分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产品实力是东风风行赢得市场的根基,与此同时,趣味十足的终端体验活动也为东风风行热销添了“一把火”。5月,风行菱智举办“纵贯中国之旅”,一行20余人驾驶七辆风行菱智V3,从海南三亚出发,途径海口、北海、柳州、阳朔、衡山、张家界、平遥古城、内蒙大草原等12站,行程6200公里,最终到达哈尔滨。自驾游活动中,菱智车主们感受从南到北“舌尖”上的诱惑,享受全能商务车带来的意想不到的生活体验。

001.jpg

借着“舌尖”的热度,景逸X3也与凤凰网《斗味》栏目合作,牵手爱玩、爱刺激、爱味儿的年轻消费者“寻味生活”,烹制和品评生活中“幸福的味道”,让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充分感受景逸X3的“幸福魅力”。

幸福生活或许是做一名到处寻觅美食的“吃货”,也或许是随时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5月景逸X5开展“去哪儿-自驾体验营活动”,凭借比肩专业级SUV水准的高通过性,景逸X5带领酷爱户外运动、喜爱自驾出游的年轻人畅享一次“心自由 行自由”的机会。

分析人士指出,东风风行之所以会赢得市场的持续热销,凭借的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超高的性价比、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丰富精彩、贴近受众的创意营销活动。未来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细分市场个性化需求将不断增长,作为在细分市场有丰富开拓经验的领导者,东风风行销量预计仍将会不断创造新高。(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征战“天马论驾”2014全年赛事
未来汽车革命 商用车领域或成最前线
佛吉亚庆祝在华20周年 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
中兴威虎G3柴油国IV版 新动力实用至上
壳牌爱德王子 助力星之队闪耀环塔赛事
优劲新双排限时优惠2K “大三样”有大优惠
沃尔沃卡车碰撞安全
五菱之光加长版3.58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