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汽车发布全新皮卡NP300 NAVARA系列

时间:2014-06-16 10:3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规划官安迪•帕尔默先生公布:日产汽车正式推出新一代皮卡车型——NP300 Navara。作为日产汽车皮卡车型的第12代产品,NP300 Navara外观硬朗时尚、车架坚固耐用,而其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进一步优化的加速性能,则充分展现出日产汽车在皮卡市场中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完美传承日产汽车在皮卡领域80年的技术积累,NP300 Navara拥有几乎已达到传奇水准的可靠性能,可轻松满足个人和企业用户对于皮卡车型的各种要求。

003.jpg
 
NP300 Navara

时尚外观——日产设计语言与个性化兼具

在外观设计方面,日产汽车设计团队在保留日产汽车独特的设计DNA之余更致力于将NP300 Navara打造得更加感性和运动。NP300 Navara拥有流线型的车身侧面轮廓,更凭借高腰线和黑色B柱增添了几分坚实感;车门表面采用动感十足的凹凸设计,辅以造型独特的挡泥板,流畅且充满活力的风格显露无遗。沿用了日产全球设计语言,NP300 Navara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从格栅、引擎盖一直延伸到前挡泥板,整体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

日产标志性的回旋镖LED日行灯、铬合金腰线嵌条以及安装在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共同营造出炫目的视觉印象,进一步提升了NP300 Navara的视觉吸引力。此外,草原黄和古铜色两款全新色彩的加入,赋予了NP300 Navara更多活力和都市气息,彰显其独特个性。

001.jpg

精良内饰——宽敞细致,SUV范十足

NP300 Navara的仪表盘采用了立体多元切面设计,从中央控制面板向车门延伸,打造出宽敞感观。此外,精心设计的仪表刻度、极具触感的方向盘、中控台的仿铝质抛光以及座椅上精致的手工缝线,均体现了皮卡的最新质量标准。

此外,从优质的选材用料和直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到宽阔的视野和更便捷的上下车设计,驾乘人员能够从方方面面感受到日产SUV车型带给NP300 Navara的显著影响。

002.jpg

卓越性能——多样化配置,经济型油耗

NP300 Navara的发动机分为日产改进版2.5升直列四缸DOHC柴油发动机和2.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两种,传动系统则包括7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NP300 Navara可在行驶过程中快速切换至4x4驱动模式,而动态控制系统(VDC)、四轮主动式防滑刹车系统(ABL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SA)和陡坡缓降系统(HDC)均可在此时确保4x4驱动的驾驶性能和安全性。

在保持动力输出和加速性能的同时,NP300 Navara动力系统实现了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和排放率,燃油经济性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11%。不仅如此,NP300 Navara还通过提高动力总成性能、减少车身重量实现了更低的运转成本。

“对皮卡用户来说,性能、可靠性、多功能和使用成本都至关重要,而日产全新NP300 Navara在这几方面都树立了新的行业准则。80年的技术经验,加上从SUV汲取的跨界灵感、再配以更加舒适便捷的产品特性,成就了NP300 Navara这一款优秀的日产皮卡。”安迪•帕尔默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在所有目标市场中,全新日产NP300 Navara必将成为皮卡购买者的首选。它将以夺目的外观、高效的性能以及强健耐久的品质为车主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更轻松省力的工作体验和更恣意尽兴的旅游体验。NP300 Navara继承了日产皮卡悠久的历史传统,并且将同所有日产车型一起,传递日产品牌的创新与激情。”(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