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 京津冀节油环保行

时间:2014-06-30 10: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28日,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第三站在京津冀地区展开激烈比拼。本届节油环保活动以“节油看得见 财富抢先赢”为主题,组织的规模更大、涉及车型更多,在京津走廊为枢轴的京津冀站,16辆解放速豹向所有人展现了其卓越的节油性能。

000.jpg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在全中国的实施,节能环保日益成为广大轻型商用车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城镇密集地区的传统发展带,京津冀地区一直以建设“世界城市”为目标,延续着首都辐射一轴三带的空间发展格局和文化影响力,更承载了更多的资源运输力。“世界城市”的目标则让京津冀地区更加注重环保意识。

001.jpg

而作为资深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一汽通用汽车已具备成熟的国四技术,完整的国四产品线布局,全面满足国四产品体系化发展的需要,在践行环保理念的行动中获得广泛认可。因此,此次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也得到了广大京津冀车主的积极参与。

002.jpg

2013年9月,一汽通用汽车全新高端产品解放速豹荣耀上市,并在短时间内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好评。为展现解放速豹省油耐用的优越性能,传播低碳节能的环保主张,让更多用户近距离体验解放速豹带来的致富魅力,此次参赛的16辆车辆全部为解放速豹。另外,为了充分展现参赛选手的驾驶能力和节油技巧,活动特别设置了最贴近用户实际使用的真实路况作为比赛路线。

003.jpg

比赛过程中,16名参赛选手驾驶解放速豹,按照指定行驶路线行驶近32公里,在终点由工作人员对每辆车的耗油数据进行细致的统计和整理。在绝对精彩的技巧绝杀后,冠军车主孙先生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及高超的节油技巧,以百公里油耗3.85L的成绩赢得“节油英雄”的称号,并获得了1000元油卡的奖励,其余15位参赛选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均在5.41L。

004.jpg

作为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解放轻卡的首款车型,解放速豹从研发之初就契合了近年来多种物流形态的发展趋势,其出色的EGR+POC+DOC尾气后处理系统可使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不仅是产品品质的提升,更与京津冀地区的排放要求相符,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使用价值的提升。本次活动秉承一汽通用汽车一贯的节油环保理念,旨在倡导广大轻卡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节油驾驶,呼吁广大汽车制造商以及车主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环保节能做出贡献。

作为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的第三站,京津冀站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环保中国行活动还将在兰州、哈尔滨、昆明等地区陆续举办,各分站的冠军将参与全国总冠军的评比。相信通过全国各地区节油活动的举办,将会有更多人关注节能驾驶,关注一汽通用汽车带来的的品质和幸福!(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