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海狮给力促销中 售价49888传承经典

时间:2014-06-13 05:5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说起金杯海狮,在行业中可以说是无人不知。这款堪称经典的车型历经了25年的市场风雨,连续17年领跑国内商务市场,不能不承认,这的确是一款有口皆碑的经典车型。这个夏天,金杯海狮将继续给力,49888的促销价格也将再度让利消费者,让这一季火热的不仅是巴西世界杯,更有民族产业骄傲的神车——金杯海狮。

000.jpg

经典的延续,除了价格的诱惑,更有不断创新的追求来引领,日前,金杯网上3D博物馆http://www.jinbei.com/museum正式上线,开启了金杯品牌创新营销的新思路、新模式,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金杯海狮作为华晨金杯的根基车型,在金杯网上3D博物馆里继续传承着经典。

金杯海狮配备2.0L自主发动机及超大油箱,动力强劲,爬坡能力、提速能力都远超市场上的其他同级别车型。承载量相同的情况下,金杯海狮更能轻松应对,并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节省用车花销。金杯经典海狮强劲充沛的动力系统与成熟稳定的操控系统相辅相成,充分做到多、快、好、强的完成各类运输任务,绝对是您工作与生活的得力助手。

0001.jpg

在空间使用上,金杯海狮拥有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内部达到6.34m³的超大使用空间,为每位车主赢得了更大的空间使用率。而9.6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使得金杯海狮成为车主们勤劳致富的得力干将。在营运载人方面,金杯海狮也是灵活多变:内部不仅可设置6-11人座椅,且座椅可随意拆卸组装,有效利用车内空间,提升乘坐舒适度。
这个夏天,在啤酒的激情与世界杯的欢呼中,让金杯海狮与你一起嗨起来吧。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