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巴黎世界汽车展推介会 在京举行

时间:2014-06-10 18:44: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月10日,2014巴黎世界车展北京推介会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举办。据介绍,主题为“汽车的未来在巴黎”的2014巴黎世界车展将于10月2日~19日在法国发力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

000.jpg

其中,10月2日6点30分至19点,10月3日9点至14点为媒体日。同日14点至19点为专业观众日。10月4日-10月19日为向大众开放的公众日。届时,全球汽车产业中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服务、二手车等各个领域的众多企业都将现身巴黎世界车展。

推介会现场,巴黎世界车展总经理、法国活动页联合会主席铁瑞·艾斯先生介绍了历届巴黎世界车展的情况,并专门对本届车展的变化做了讲解。据他介绍,本届车展展出面积相比上届有超过10%的增长,由7万多平米增加到8万多平米,并且许多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都规划将在本届车展上举办新品首发式。

0001.jpg

为了呼应本届车展有关“未来”的主题,新能源技术和其他未来汽车技术将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从上届巴黎车展开始增设的试驾环节将得到进一步拓展,不仅试驾场地更为丰富,试驾企业也从之前的6家拓展到12家。

0002.jpg

据艾斯透露,与以往每届车展一样,在本届车展上,主办方再次安排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历史题材展览,今年将与法国国家视听学院合作,在8号馆举办一个名为《汽车与时尚》的主题展览。与一般展览不同,此次展览将按照时间顺序编排,富于节奏感的展示流程充分分反映了汽车与时尚的关系史。车展期间,40多辆与该主题相吻合的轿车将在这一展区中展示,法国路易·威登、爱马仕等相关奢侈品名牌企业也将在该展区闪亮登场。(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