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新海狮 轻型商用车之品质技术传承

时间:2014-06-13 05:4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听说了吗?华晨金杯推出了微视频《传承》?在年初的时候就看到《回家》,这两部微视频十分真实感人,使众多车主纷纷想要加入金杯爱心车队,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和微视频一样拥有超高人气的金杯新海狮,凭借其尊贵优雅的气质、领先同级车的品质,引领商务车市场。

金杯新海狮作为一款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尊贵座驾,上市以来,凭借其商务时尚的外观、精湛的制车工艺、人性化的舒适配置,屡次收获国内重量级大奖,成为商务车市场较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不仅如此,金杯新海狮还秉承了金杯品牌的创新精神,勇于在经典上实现突破,力求以多项人性化配置,使其更符合商务时尚的生活方式,迸发出新的商务激情。

000.jpg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5MjA0Mjky.html?from=y1.3-movie-grid-1095-9921.87025-88187.1-2

金杯新海狮的人性化配置及舒适性是众多消费者对其感兴趣的原因。拥有2570mm超长轴距的金杯新海狮所带来的舒适绝不仅仅止于视觉感受,其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700mm×2095mm,让驾乘者不仅感觉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同时也可以得到充分的舒展,车内多达2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觉,金杯新海狮将吸音内饰材料大量应用于防火墙、地板、侧围、顶棚等区域, NVH静音工程非常出色,媲美轿车类产品,让驾乘者在高强度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下,得到一片宁静的空间,让疲惫的心灵得到放松。与此同时,整车采用全新的冷暖一体式空调总成,不仅节约了车内空间,而且使冷暖感觉更加舒适。

在竞争激烈的商务车市场,谁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价值,谁就能赢得市场。金杯新海狮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的优秀产品品质,还在舒适性能方面有所突破,全面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等方面的需求。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金杯新海狮的产品信息,不妨登录金杯网上3D博物馆http://www.jinbei.com/museum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风行5月销售19072辆 同比增长51.21%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签收购中资股权协议
王传福获"扎耶德奖"表彰宴 多国大使出席
普利司通"搏天族"借民间赛事造运动传奇
北汽威旺夏季促销 三大暴风礼一扫酷热季
壳牌劲霸“司机关爱之家”成都旗舰店开业
毛力民任博世售后总裁
东风风光350/330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