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科技/桐庐县签署动力电池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09 08:5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桐庐县与吉利科技集团签署动力电池投资合作协议。吉利科技集团将在桐庐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年产能12GWh的动力电池项目。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450亩,建设年产能12GWh动力电池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计划打造以动力电池产业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其电池产品性能优异,具有能量密度高、安全性能好、循环寿命长、充电速度快、温度适应性强等优势。
    接下来,桐庐县将组建项目专班,全力保障项目推进,集中力量保障项目落地和建设,加快项目的规划、审批速度。此次合作将助力桐庐县打造省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制造业高地,推动浙江新能源产业链协同发展。项目落成后,有望吸引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能源科技等领域大量的优质上下游企业聚集,形成高科技产业集群,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