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行游艇预售12.19万起 后门不滑略感遗憾

时间:2022-04-28 10:46: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旗下的新MPV——风行游艇开启预售了,价格才12.98万起。这个价格放在合资品牌里顶多就是辆中配的五座A级家轿或者低配的紧凑型SUV,所以从价格而言风行游艇这款MPV挺值。但作为一款MPV,后门还是轿车的开合方式,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上下车体验就显得不够舒适了。如果标配滑动门,哪怕是单侧滑动门,就算再贵三千也会有人买,毕竟坐在后面的乘客往往才是一辆MPV里最重要的人对不对?又没有说必须是电滑门,五菱4-5万元区间车型标配的滑动门不是也挺好……

    2022年4月28日,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7座MPV——风行·游艇正式公布预售价,该车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19-15.4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锋动力学”的全新设计理念,细节上均凸显出强烈的个性化色彩,还搭载了东风风行品牌的全新劲狮标,前脸设计相当醒目,大尺寸格栅加上直瀑式造型十分夸张,大灯也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且全系配备LED大灯,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均拥有自动大灯和流水转向灯功能。两侧还将日行灯融入到雾灯区域内,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元素相当丰富。

    车侧借鉴游艇造型,使其线条柔和很多。车窗上的镀铬线条与车身腰线形成呼应,D柱还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顶配车型还将采用双色涂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都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电动感应尾门功能。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大漠胡杨绿、江南烟雨灰、苍山洱海蓝、霜落沙洲白、雪原林海青和戈壁星夜黑共6种选择。

    车内将提供深色或浅色两种配色风格,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式换挡机构,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技氛围。并采用了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设计,搭载腾讯TAI3.0系统。此外,还将会在中控台处配备木纹饰板,凸显出车辆的档次感。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还将提供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提供6个安全气囊,其它配置车型拥有8个安全气囊,并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驻车雷达、行人监测以及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舒适性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方向盘,顶配车型将会升级为NAPPA真皮。配置上,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手动调节座椅,其它车型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中高配车型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方面,中高配车型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左右滑动和多功能小桌板等。

    新车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同样已经在T5 EVO上使用过。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6-6.8L/1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