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时间:2022-04-26 10:2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帝豪L雷神Hi·X来了,售价12.98万起……话说这个价位对丰田的双擎卡罗拉和雷凌的冲击就很明显了,要是再看到亏电还能跑出来的3.8L百公里油耗,丰田的混动家轿就更汗颜了吧。毕竟相比油电混动车型而言,插电混动车的劣势就是需要插电浪费时间,还有没电的情况下会因为电动系统的重量而增加油耗……但,现在帝豪L雷神Hi·X就将这些问题一并解决了,即使不插电,亏电也能低油耗。设想一下,如果吉利雷神Hi·X出了MPV,丰田的几款加价"神车"下场会如何呢?

    2022年4月26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L 雷神Hi·X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3.46-15.06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4.58万元。作为吉利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的首款轿车,新车外观整体沿用现款帝豪L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进行了调整,能量矩阵前格栅灵感来源于敦煌熔岩塔式光热电站,两侧进气口加入彩色点阵式元素进行装点,搭配两侧凌厉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全新的数字流光车标,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车侧简约笔直的腰线横贯车身,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车侧线条。而充电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车身长宽高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mm。贯穿式尾灯由258颗LED光源组成,并将吉利品牌标识融入其中;下包围镀铬饰条的造型与尾灯样式相呼应,整体设计注重层次感的塑造。此外,该车将提供全新的极光白车色。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森林绿双拼内饰,针对细节进行了一定调整,座舱氛围清新淡雅。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雷神专属电子挡把,简约大气中又透出满满科技感。配置上集成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抗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大大提升驾乘体验。同时,新车还将配备L2辅助驾驶系统,其中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增加了对向来车及马路边缘碰撞风险识别功能,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则新增两轮车场景识别。

    其动力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官方数据显示,其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在纯电续航表现方面,其NEDC续航里程为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亏电油耗为3.8L/100km。同时,该车可支持FOTA升级,并拥有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