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时间:2022-04-27 12:38: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哈弗神兽DHT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就是不用插电的混动啊。和丰田本田的油电混动SUV可以竞争一下的车型,眼下国内并不多,所以神兽DHT的到来,肯定会直接为消费在购买此类车型时,提供了多一个选择。百公里5.5L的油耗,满箱油可以开1000km,这样的能力和丰田本田的同类型SUV表现不相上下,最后就要看谁的价格更具有诱惑力了。毕竟价格少五千,销量上一半……只要有了真正的对手,谁还敢觉得自己一家独大而轻易加价?

    2022年4月27日,哈弗神兽柠檬混动DHT版正式亮相。新车前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异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远近光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则贯穿车头,十分具有辨识度。车侧同样变化不大,通过在翼子板处的DHT标识展现了其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车尾同样只是增加了专属标识来表明身份,依旧配备车顶扰流板、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车内依旧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采用了与中控触摸屏相连的设计,整个中控台几乎没有保留额外的物理按键。此外,中控屏将会采用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多媒体系统功能性上将会提供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

    其动力将搭载由1.5T+前置单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热效率为38%。系统综合功率244马力(发动机150马力+电机94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发动机230牛·米+电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