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时间:2022-04-27 12:5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东风日产Ariya叫起来很拗口啊,不如直接和消费者介绍这货就是电动版的奇骏同级车好了。毕竟尺寸和外观特征都在那里摆着,内饰风格也近似,就连驱动模式一样有两驱和四驱可选。要是问这款车有什么优势,不如直接说是为了没有燃油车指标又喜欢日产奇骏而量身打造的……毕竟如果喜欢的人不多,怎么会让一款车常年跻身销量榜第一军团呢?所以,真喜欢奇骏又只有绿牌指标的车主,估计会是盲订东风日产Ariya的第一批车主。

    2022年4月27日获悉东风日产Ariya开启盲订。新车诞生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新电动汽车平台CMF-EV,并将开启东风日产电动车新时代。新车尺寸与奇骏接近,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提供7种外观配色供选,且车内的地板更平坦,让后排乘客有更舒适的腿部空间。

    Ariya传承了“V-Motion”前脸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由无数的异形模块组成,在阳光下,会如棱镜一般反射,不同大小的渐变视觉,会展现出未来的深邃感。前格栅上还有日产最新的LOGO,平面化的设计更符合这种未来感。其两侧连接着狭长的前大灯,“7字”型的设计上部是LED远近一体大灯,下部是日间行车灯。前脸的两侧还有空气动力学套件,保险杠与前格栅相呼应,全部采用黑色的设计,同时层次感的设计并不单一。

    前格栅的折线沿着车灯一直延伸到车侧的腰线,直至车尾的尾灯,车门的曲面设计在阳光下展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双色的车身,通过黑色的涂装展现在车顶、A、B、C柱和车辆轮眉上,同时,车窗顶部的一条装饰线如同一条完美的弧线,将车侧的线条立刻变得动感。如同拼图一般的20英寸低风阻轮圈,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几何美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其尺寸接近于日产奇骏。车辆顶部为罕见的双鲨鱼鳍天线,极其个性,巨大的后扰流板成为车顶的一种延伸,车尾贯穿式尾灯,与NISSAN车标融为一体。从尾部45度角度来看,车尾有着立体的视觉感,尾灯好似再次呼应车头的7型灯设计。

    车内黑色仍为主色调,金色的装饰勾边,展现出一种高级感。中控台上方是皮革面料,并有缝线装饰,而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面板则是木纹装饰,并延展到变速箱排挡周围,以及后空调出风口处。其科技感会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展现,两个屏幕之间还有一个曲线来区隔。此外,车内几乎没有什么按键,下部木质饰板上只有按键的图标,虚拟按键触摸时,会有振动感提示。这套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控制,OTA升级,并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辆状态,也可以用车机控制家电。

    电子挡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小巧精致,后部是驾驶模式和自动泊车等常用的驾驶相关功能按键,与空调面板上的按键一样,是虚拟按键,在车辆没有启动时,按键的灯光不会点亮,整个内饰会看上去非常简洁。整个变速器排挡的台面可以前后移动,满足驾乘人员的任何需求。中央扶手的下方,还隐藏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新车还采用了更为运动的一体式座椅,后排的地板更加平整,腿部空间充足,乘坐将更为舒适。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与后备厢地板持平,形成一个宽大的储物空间。

    根据此前国内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有两驱版和四轮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160千瓦,动能来源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为200km/h,两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