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时间:2022-04-22 11:4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2日,长安汽车旗下最新车型——长安LUMIN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基于长安EPA0平台打造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市场,提供了155km、210km、301km三个续航版本车型可选。

    新车外观圆润可爱,前大灯上方加入“蒙版”,让其整体视觉效果与眼睛如出一辙,颇为别致。同时,新车采用全新的“LUMIN”LOGO。在车型配色上提供了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7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侧造型简洁,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前翼子板处为慢充接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十分Q萌、提升车辆辨识度。

    车内造型风格延续了外观的设计,多种颜色、材质搭配的中控台视觉效果也颇为年轻。诸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也都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

    新车驱动电机提供两种供应商版本,最大功率均为30kW。电池方面配备的是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蓄电池,容量分为12.92kWh、17.65kWh、27.99kWh,对应155km、210km、301km三个续航版本。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