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e:NS1售17.5万起 不贵但续航短

时间:2022-04-27 10:0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e:NS1那17.5万起的售价真心不贵……但对应的430km的续航也真心不长。如果要510km的版本,至少要加3.2万元选择e动版,那同样20万出头的纯电车,自主品牌已经有600km+甚至续航更远的车型,为什么要选择e:NS1和标杆无缘的510km续航呢?非要说看品牌力的话,估计就是唯一能解释多花钱跑不远的理由了。毕竟纯电车这玩意就和手机一样,选品牌和能力很难兼得,鱼和熊掌一起满足,价格又不美丽了……还是看需求吧,有时间频繁充电又不需要长续航,但更在乎面子的消费者,e:NS1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2年4月26日晚间,东风本田在线上举行了本田e:NS1车型的上市活动。新车基于本田开发的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采用前置电机布局,拥有68.8kWh的电池容量,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5-21.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脱胎于本田e:Prototype原型车,具有硬朗的车身线条,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由一个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并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极具电动车风格。此外,中央的本田LOGO还增加了点亮效果,以此来增强整车的时尚感。其车头灯还能实现“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功能。前包围分为上下双层,下方的散热口与两侧的通风口相搭配,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时尚感。

    车侧大量使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一条平直腰线贯穿头尾,并无明显下溜的车顶线条,也进一步增加了车侧体量感,同时想必这也会优化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车门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其前排车门仍为传统造型门把手,18英寸轮圈的应用还是为新车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车尾设计非常简洁干练,LED尾灯组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Honda”英文标识代替了“H”标识,成为了新车独特的设计风格。

    车内拥有极简设计并兼顾操作便利性的内饰样式,仪表盘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替代,中控台取消大量物理按键,并配以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在保证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性。配置上将具备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其中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流媒体内后视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并在必要时进行提醒。辅助驾驶功能上,新车将会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功能和自动泊车。

    新车采用前置电机布局,官方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km。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8.8kWh。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