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季度汽车产业景气指数42 正常区间运行

时间:2022-04-11 14:4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按照汽车产业景气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结果表明:

    1、2022年一季度,汽车产业景气指数ACI为42,较2021年四季度回升18点,处于绿灯区,汽车产业在正常区间运行。

    2、一致合成指数较2021年四季度提高3.57点,汽车产业运行状态有所回升。

    3、先行合成指数较上一季度降低2.43点,表明未来汽车产业运行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

    本季度中国汽车产业景气指数结果综合如下:

    综合来看,一季度汽车产业景气指数ACI为42,较上一季度回升18个点,处于绿灯区,在正常区间运行。

    具体来看:汽车产业一致合成指数比上一季度提高3.57点,本季度汽车产业运行较上一季度有所回升;先行合成指数比上一季度降低2.43点,表明未来汽车产业运行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