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时间:2022-04-28 10:3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8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2022款博越车型的售价,其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万元和11.2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随着新车的推出,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满足更多年龄层用户的需求。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6个优惠活动,其中包含启程现金礼:交1000元定金抵6000元购车款;启程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支持,贴息高至7000元;启程焕新礼:增换购补贴高至4000元;启程流量礼:购车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启程质保礼: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质保;启程出行礼:博越车主尊享全国亚朵酒店8.5折的铂金会员价。

 

 

    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4.0能量音弦竖格栅、光矩晶钻LED大灯,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并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的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凌厉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辨识度较高。车侧采用了双五辐式19英寸轮圈,搭配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立体感十足的腰线,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肌肉感。同时,新车将提供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三种车身颜色。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柔声降噪轮胎,从而提升该车的驾乘舒适度。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米+棕拼色设计,配合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内嵌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挡杆,以及略带拱形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125°座椅侧翼、35mm的坐垫腿托,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提升驾乘舒适度。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