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时间:2022-04-25 11:08: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新款奔腾B70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14.59万元。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奔腾B70精简了产品阵容,取消了手动版车型,起售价提升至10.59万元。

    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依旧具备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雨滴式中网升级为亮黑色,更显大气。此外,大灯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效果突出。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有着较强的流线性。此外,外后视镜、车门底部装饰条、密条辐轮圈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富有十足的运动气息。车尾更注重层次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并搭配了黑色钢琴烤漆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挡把的设计也让新车内饰多了一份豪华感。配置上将会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空气滤清器、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载Wi-Fi、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

    其动力继续推出1.5T/2.0T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