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 暂时仅专属高配车型

时间:2020-04-21 09:5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已经不是一套概念系统了,它已经配置在了新款帕萨特,以及关注度极高的Viloran两款车型的高配车型上。记住,只是高配车型哦。想少花钱买大众豪华车的消费者就别想了,除非……等它逐渐沦落为上汽大众标配后,才能真正让人车家和万物互联走进普通消费者家中。不过那都是不知道多久之后的事情了,还是看看它将逐渐搭载的车型吧,首先就是未来的新款途岳,然后是基于MEB平台的新能源车在内的更多大众车型……看中这套系统的大众粉丝们,持好手里的币,慢慢等吧。

 
    4月20日,上汽大众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了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新系统具备比以往更丰富的联网功能,今年将首先搭载于新款帕萨特、Viloran两款车型部分高配版本上,未来还将扩展到包括途岳、基于MEB平台的新能源车在内的车型,并会逐步覆盖到全部车型。
 

    新款帕萨特和Viloran上的智慧车联系统搭配一套9.2英寸触屏,界面风格与旧系统基本一致。上汽大众这套智慧车联系统基于Linux和安卓的双系统架构进行打造,既保证了车控功能在安全域中稳定运行,又提供了三十多项丰富的功能,全面打造了人-车-生活的互联新体验。其主要服务包括: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以及智趣出行等五大板块。
 
    在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上,上汽大众构建了统一的客户账号体系,无论客户在车机、手机APP、微信等渠道都可以一键登录,并能同步手机上的信息。比如说:QQ音乐收藏的歌单,可以在车机系统上自动同步;喜马拉雅网络电台支持断点续听功能,从而实现了从手机到车内使用场景的无缝转换。与此同时,上汽大众还与京东展开合作,打通车和家的边界,在车里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使得用户踏入家门就能喝上热水,洗上热水澡等。
 

    导航是驾车时使用频率最高的一项应用,上汽大众与高德地图进行深入合作。其中,车道级导航功能率先搭载在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上,该功能应用摄像头和地图数据实现车道级的定位、渲染和引导等,让用户感觉置身于现实世界中。另外,高德也为上汽大众深度定制了“地下停车场”地图,实现了从出发到目的地停车场的无缝连接。
 
    而数据流量方面,智慧车联提供了基础流量(用于在线导航等、系统OTA升级等)5年免费,与此同时,针对在线多媒体等服务,上汽大众每月赠送500M流量,连续赠送5年,可满足车主基本音频和娱乐需求。在购车首年还会一次性赠送3GB的Wi-Fi热点流量。当然,流量不足时,用户也可在线购买流量包。
 
    未来,上汽大众还会推出一系列与智能设备和可穿戴式设备相关的车联服务,以及关于电动车的专属服务,例如智慧充电等。此外,上汽大众也在密切关注5G以及V2X等新技术,适时也会推出相应产品和服务。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