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受疫情影响 本田数千员工被临时解聘两周

时间:2020-04-21 09:43: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停产危机,本田汽车日前宣布,公司计划临时解聘数千名美国受薪员工,为期两周,以进一步扩大成本削减措施的覆盖范围。

 
    针对临时解聘措施,本田表示美国绝大多数受薪员工均对此表示赞同,他们将被临时解聘两周时间,这意味着两周内本田将对上述员工暂停支付薪水。对于加州工厂的员工而言,临时解聘周期为4月17日至5月1日,加州以外的美国其他地区员工临时解聘周期为4月19日至5月4日。
 
    本田在北美地区停产时曾对外表示,停产期间会全额正常发放工人工资,但美国地区的疫情愈演愈烈,显然,长期停产带来的损失已经超出本田现金流的预期承受情况,本田不得不采取停薪措施应对危机。此前,本田已经宣布临时解聘10000名美国工人。
 
    此外,本田还计划将墨西哥工厂的关停时间延长至4月30日。3月23日,本田停止了北美地区的业务运营,并将加拿大和美国工厂的重启时间定为5月1日。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