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时间:2018-11-20 11:4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9日,普利司通主打节油/湿地性能的轮胎——ECOPIA绿歌伴全新产品EP300在江苏盐城正式发布上市,作为绿歌伴家族的一员,EP300除了更为省油外,新技术的加入也使得其湿地抓地性能得到提升,综合实力更为出色。

    普利司通EP300通过优化轮胎材料配方,将节能和安全同时满足,增加的“低滚动阻力强化因子”,实现了革命性的低油耗和安全性能的增强。 在花纹上也同样做了升级,优化了接地压力的分布,以提升湿路操控以及寿命等性能。

    首批上市的规格将提供16和17英寸两种尺寸,其中16英寸有5种规格,17英寸有4种规格,可满足市面40%车型的轮胎需求,涵盖了主流的紧凑型与中型轿车,厂商并未明确表示该款胎上市后会替换掉已有的EP150。但从二者覆盖的规格来看,两款胎很有可能呈互补之势,涵盖定位小型至中型的多数车型。相比EP150,其在滚阻、湿地性能、寿命上有了大幅度提升。

    从测试得到的滚阻值来看,EP300低至6.9N/KN(压力法测量)的滚阻值可以说是一个很低的水平,即使是用扭矩法测出的7.67N/KN也是一个相当低的水平。虽然单纯的滚组值无法直接计算出百公里可节约的燃油,但从滚阻的测试数据来看,EP300的节油特性还是名副其实的。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