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与调音大师 将驾乘体验引入全新维度

时间:2018-11-12 12:25:29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当汽车刚刚进入中国百姓生活的时候,组合音响还是国人们摆在家中炫耀的“大件”;当代步出行被习以为常的时候,车内有多少个喇叭,才逐渐成为配置上分高低的关键……而进入新世纪将近18年后,讴歌与大师——Elliot Scheine再度携手,通过ELS STUDIO 3D高级音响系统,将车内音效体验带入了一个新的维度。

    “16个扬声器与高达710瓦特功率强强联合,尽可能地还原我在录音棚里工作的效果,让我可以在车厢中听到清澈如水、宛如天籁的动听声音。”Elliot Scheiner大师出席并亲自评价了这款凝聚了他无数心血的音响系统。这款系统的实力,也让这次来体验的我们,感受到了车内音响所带来的全新维度。

    全新系统带来的全方位式声场,不再受扬声器位置的禁锢。采用16声道的立体式环绕音响配置,其中有4个Highline超薄车顶扬声器,将传统前后左右平面声场,一下子升级到3D立体层面,造就沉浸式3D声场以及高保真聆听体验。

    Elliot大师一直都认为汽车上的音效可以做的更好,但却一直都没有在汽车上找到想听到的感觉。在与讴歌携手打造出ELS STUDIO高级音响系统后,此次又为讴歌量身打造了升级的ELS STUDIO 3D系统,足见大师对于车内音响体验的极致追求。

    而器材上,大师也专门挑选了松下品牌,并与松下的工程师一同协作。利用松下的专利技术,功放可独立优化单个扬声器的表现,提升声音的细节和清晰度,从而真正实现了将完美音效投向指定的车内区域,而不影响其它区域乘客正常说话的效果,这一点大师也是专门为体验者们单独演示了一番,让大家印象深刻。

    另外,还有为私人电话语音而打造的专属声道技术,利用材料和涂层技术减少高频共振带来听觉疲劳的扬声器,以及必不可少的低饱和低失真型低音扬声器等等,都在这套全新的音响系统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如果对于这套音响系统,还有什么是无法通过文字和图片来介绍的,那肯定是无以伦比的听觉享受了。毕竟耳朵的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但对于高品质车内音效的追求则都是一样的。

    作为消费者,如果你觉得这里写的无法令你感受到完整的音效魅力,或者不相信我们所描述的这种感受,那么真的可以去预约一次,亲身体验下讴歌RDX的这套出自大师之手的音响系统,然后再来为本文吐槽或者点赞。(转载自:汽车探索)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