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哈弗H2创享版 快上车开始体验全新生活

时间:2018-11-05 12:57:20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11月初始,媒体们与哈弗H2创享版一同经历了一次特别的旅行——2018款哈弗H2创享版首次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山西大同举行。驾驶“7万级青年精选真SUV”哈弗H2创享版,历经市区公路、盘山路、高速路、砂石路等多路况,最终抵达云冈石窟,进而全面感受这款备受年轻人群青睐的小型SUV所带来的高品质感受。

    此次创享版作为新增车型,并未对外观进行大幅度调整,蓝标车型继续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显得更加时尚运动。但LED大灯成为可选配置,其亮度更高、寿命更长,雨雾及夜间行车更安全。

    全新造型轮毂搭配流畅车身线条,彰显出强烈运动范儿;采用高闪烁度金属漆及高彩度珠光漆的车身,有汉密尔顿白、马尔斯红等6种颜色可选,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

    哈弗H2创享版的车身长度及高度分别为4365mm,1695mm,离地间隙165mm以及搭配全新18寸铝合金轮毂,235/55 R18车轮同级别领先,提供更好抓地力的同时有效保证舒适性。

    它的车尾也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其中品牌字母被整齐的排放在牌照架上方,底部的后杠底部处同样采用了大面积装饰板,并突出了SUV特有的野性味道。

    内饰方面,整体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并且按键尺寸较大,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等。

    红黑撞色软质内饰,以鲜明色调反差,营造出强烈视觉冲击,彰显时尚气息;而采用更加柔软皮质材料的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豪华乘坐感受。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4向调节,并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17个功能按键,为驾驶更添便捷;EPB智能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功能的应用,在方便驾驶的同时,让行车更安全。

    而值得一提的是,创享版还新增配了语音控制系统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和科技感。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减少驾驶者双手及视线转移,保障行车安全;能轻松连接手机,随时应用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地图、蓝牙电话等,为用车生活更添便捷与精彩。

    新车配备博世第九代ESP,集成ABS制动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诚意满满;经过升级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更灵敏、更稳定;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功能及配置,在细节之处赋予驾乘者更多呵护;而超过65%高刚性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的应用,则在被动安全方面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哈弗H2创享版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或格特拉克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6.4L。与此同时,还提供了3种驾驶模式可选,并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

    哈弗H2创享版懂得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更懂你们想要玩转SUV的心。哈弗H2创享版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10万元内实属罕见,其真SUV属性可见一斑。

    良好的底盘调教不仅让整车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更使哈弗H2创享版拥有良好的车身通过性,带来更加优秀的真SUV体验。试驾途中涉及了不少砂石路面,哈弗H2创享版都能如履平地,可谓外出游玩的最佳选择。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以“7万级青年精选真SUV”出色定位刷新了小型SUV市场标杆形象,对于组建了家庭的年轻受众来说正合适。毕竟买车不光是为了日常通勤、假期游玩,更是为了给家人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转载自:汽车探索)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