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时间:2018-11-16 19:1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当日上,雷克萨斯品牌旗下——新款雷克萨斯RC全国首发上市,新车承袭了全新雷克萨斯LC的外观设计,体现了雷克萨斯豪华轿跑车的产品特性,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5—50.6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RC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在老款极具攻击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张扬个性,纺锤型中网和空气动力学套件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突出了雷克萨斯RC轿跑车的动感比例和气质。新的LED头灯灯组以及19英寸轮毂等,成为了新车标志性的设计特色。此外,新车换装了来自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使它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飘逸。车尾采用了L型尾灯,后包围两侧散热口的设计相比现款也有一定的变化,这些升级之处也使得空气动力学效果得到了提升。

    其内饰基本跟现款相同,金属拉丝工艺让其看起来赏心悦目,用料上提供6种不同类型的内饰风格和7种不同内饰颜色可选。中控面板调整后腿部空间进一步加大。新的模拟时钟与雷克萨斯LC位置相同,是其双门轿跑车的显著特征之一。

    动力则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5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在发动机响应和悬架方面做出了升级,同时还提供F Sport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