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时间:2018-11-16 13:5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广州车展开幕当日,上汽旗下名爵ZS纯电动版正式亮相,据此前官方透露,车辆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最大达428公里,并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并将在全球销售。

    名爵ZS纯电动版车型基于名爵ZS燃油车打造而来,外观基本沿用了名爵ZS的年轻化设计,并提供了行李架以及两种尺寸轮圈供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

    其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