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汽车出席外交部黑龙江全球推介会

时间:2018-11-14 10:01: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外交部黑龙江全球推介会在外交部举行,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作为黑龙江省汽车工业代表企业之一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外交部黑龙江全球推介会以“新时代的中国:黑龙江 走振兴新路,约世界同行”为主题,旨在向全球展示现代化新龙江良好形象、突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风貌、展示黑龙江省的生态优势、人文历史资源、营商环境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潜力。

在中国 为世界

    作为推动黑龙江省汽车工业发展的代表,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庆工厂)于2013年正式投产,在建立之初,沃尔沃汽车就将其定位为“全球标杆工厂”。大庆工厂在规划、建设、生产流程等方面均严格遵循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的VCMS(沃尔沃汽车生产制造体系Volvo Car Manufacturing System),实施全球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材质、统一品质的标准,充分展示了“全球品质 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生产制造体系价值核心。与此同时,大庆工厂实施高于国家标准的环保标准,严格保护所在地的自然环境和员工健康。

    自去年6月第一批由大庆工厂生产的S90豪华轿车搭乘中欧班列出口至欧洲起,中国汽车工业进入了一个由沃尔沃汽车开启的全球化生产和出口新时代。本着“在中国 为世界”的制造理念,目前大庆工厂生产的S90豪华轿车、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和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等车型不仅成为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其中S90 R-Design运动版为海外市场销售车型),更以全球统一的品质出口至欧洲、美洲、澳洲和亚洲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超过45%,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已获得了全球汽车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再创销量纪录 推动大庆经济发展

    今年1-10月,沃尔沃汽车的全球销量达到526,062辆,同比增长14%。其中,中国地区的销量达到107,275辆,同比增长15.2%,较去年提前一个月实现突破10万辆大关。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中连年创造销量新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大庆工厂生产的S90豪华轿车在市场中的强劲表现,自去年完成了产能爬坡之后,目前S90在中国的月销量稳定在3,000辆左右,成为所在细分市场中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

    多年来,得益于大庆市委市政府打造的公平、公正、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在大庆成功由传统石油城转变为高端汽车制造城的同时,沃尔沃汽车已经成为大庆高端制造转型的城市新名片,并带动大庆高端汽车产业集群的进一步发展,有效地推动了大庆市的经济增长,创造了更多产值与税收,同时建立的汽车产业人才培训体系,为大庆市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在大庆汽车产业集群中发挥在整车制造、零部件生产、后市场服务、人才培养等体系中的带头作用,促进大庆市的汽车工业发展,从而助力实现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愿景。

    借助本次黑龙江全球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沃尔沃汽车相信未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大庆市及黑龙江省将营造出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沃尔沃汽车将继续秉承沃尔沃汽车全球统一品质的原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高品质、更环保的汽车产品,并为大庆市、黑龙江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