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8-11-16 14:4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6日,在刚刚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雷凌双擎,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雷凌双擎汲取了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部分设计元素,造型比现款车型要更为动感。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极具攻击性,并且LED日行灯的造型也非常特别。车身整体线条依然稳重踏实,C柱的三角窗采用了封死的设计,而车顶线条较为硬朗,预计后排头部空间将得到保证。

    目前,官方并未公开新车内饰设计,但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与全新卡罗拉双擎一样,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配置上还将提供有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100%搭载。

    该车动力则搭载最新的2.0L混合动力系统,由全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