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时间:2018-11-16 18:1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大通G50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当日正式上市,首发版售价区间为9.18—12.38万元。新车相比传统MPV车型,在外形上更加年轻前卫,车身线条丰富,视觉效果略显夸张,动力搭载1.3T/1.5T发动机,据透露,该车将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其他车型将在2019年农历新年后上市。

    上汽大通G50采用了不少年轻前卫的设计元素,带有镀铬点阵装饰的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导风口装饰,上下分段式中网中央的飞翼状镀铬条与两侧LED光源头灯连为一体。LED灯腔内部结构精细,点亮效果突出。

    车侧线条简洁,突出了一些层次感。C柱部位采用了仿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与众不同,为原本方正单调的尾部提升耐看度。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乘客舱内可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分别为2+3、2+2+2、2+2+3、2+3+2、2+3+3。“一刀切”的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同时也为车内空间最大化做出了贡献。

    新车内部提供3种内饰颜色、4种座椅面料及5种座椅颜色供选,整个仪表台通过不同层次的拼接营造出了环抱式的内饰氛围,有条理的中控台布局则透着欧系车的味道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电子手刹、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天窗、全LED大灯/尾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大通G50首发版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