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时间:2018-11-16 18:5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在外形细节设计上有所提升,更为时尚,共推出2种不同排量、7款车型,售价为15.98-22.58万元。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在外形整体轮廓上延续了老款设计,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新增了一套八辐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感更强,搭载的依然是尺寸为225/55 R18的原厂轮胎。与此同时,车尾还增加了一根小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面板造型也有微调,银色防擦护板区域的面积变得更大。

    车内中控布局、配色方面相比老款并无明显变化。座椅则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调整,靠背角度、填充效果更加符合用户需求。高配车型在配置上搭载了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日常用车时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便利。

    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老款上的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6PS、19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1Nm、235Nm。2.0L车型采用前置前驱形式,2.4L车型则标配适时四驱系统。2019款欧蓝德在NVH性能方面进行了优化,行驶过程中的隔音静谧性相比老款有了更多提升。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