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内饰 大屏满满EV风

时间:2020-04-29 09:4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长安福特新探险者的内饰公布之后,一股浓重的EV世代既视感就来了。这大屏不仅没有一点弧度,也不能旋转,还这么生硬的挡住了一部分视野产生盲区……是美国设计师太直男还是产品配套时太懒呢?那就不知道了。不过好在这款SUV未来有六座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弥补了一些遗憾。希望配套的系统配置能高一些,国内市场美系车上延迟感十足的触屏操作印象,希望在这一款车上能有明显改观。

 
    2020年4月29日,长安福特探险者内饰正式亮相。该车预计6月上市,其内饰相较第五代车型有了全新的改变,中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触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第六代探险者的内饰相较于第五代车型有了全新的变化,中控台除皮质包裹外,下方还运用了木纹装饰板,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触控屏幕,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下方,则采用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较为粗壮,两侧设有多个功能按键,且布局合理。此外,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便利性有所提升。
 

    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比较时尚,配备胎压显示。中控竖置的10.1英寸触控屏是一大亮点,内部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配置上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自动紧急刹车、自动大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以及后视摄像头等,另外,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全新探险者同林肯飞行家一样,均基于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国产车型较海外版有一定调整,前格栅的宽度更大,且将鱼鳞式中网进行了调整,更符合东方审美,前雾灯处也做了镀铬装饰,视觉宽度得以延展。
 
    车侧悬浮式车顶、向上延伸的腰线都给车辆带来更多动感,俯冲的视觉效果搭配侧包围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身视觉高度。短前悬的设计使车头更加轻便,重心后移。新车预计标配18英寸轮圈,顶配车型将配备21英寸轮圈,并提供多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设计简洁有力,带有“Explorer”字样的粗大银色饰条和下面银色装饰给车辆带来提臀的视觉效果。C字型尾灯跟第五代相比变化不大。海外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在国内调整为两出,使后备厢下沿较低,硕大的后备厢盖占据车尾,体现出家用车载物的便捷特性。
 

    目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车型搭载的是CAF488WQGR型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全新探险者未来将会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