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A级三厢版正式下线 将于11月23日上市

时间:2018-11-21 15:0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1日,国产奔驰全新A级三厢轿车正式走下生产线,同时这也是北京奔驰投产的第200万辆整车。新车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专为中国市场进行加长,此前于本月初开启预售,前期只推出5款三厢长轴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1.6-30.8万元,并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公布售价。

    北京奔驰自2005年首台国产车下线后,在2016年完成了第100万台新车下线,随后仅用2年时间的便实现了第200万台新车下线。北京奔驰实现国产的C级、E级2款轿车,GLA、GLC L 2款SUV车型,也为奔驰在华销量贡献超70%。

    与此同时,戴姆勒与北汽集团长期合作不断深化,双方投资超过119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北京奔驰新厂区,还投资50亿元人民币用于纯电动车以及动力电池生产。随着北京奔驰前驱车(MFA)平台工厂的落成,其成为全球第5个生产奔驰A级车的工厂,也是第一个生产长轴距A级车的工厂,并成为戴姆勒全球唯一同时拥有三大车型平台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此次下线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轿车,基于奔驰最新的MFA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轿车,其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单横幅闪钻前格栅,内部采用家族式繁星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的倒三角形LED头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凶狠。下方左右两个大尺寸进气口造型,也让该车运动气息提升至极致。

    车侧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其先行特别版将配备19英寸多幅双色AMG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较短的尾部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几分轿跑的味道。尾灯组内部融入“Y”字型LED灯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车领域,国产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较为出彩。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层次感十足。配备了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双拇指系统,可对仪表盘及中控屏进行操作。三个涡轮样式圆形空调出风口内置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全新A级三厢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均搭载的是由奔驰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并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1.3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