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红旗HS7首发 沉稳大气/2019年上市

时间:2018-11-06 11:1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红旗HS7首次公开亮相于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新车的设计风格源于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一汽红旗HS7采用了红旗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两侧搭配多边形大灯组,内部集成了C字形LED日行灯光带,颇具科技感。位于前舱盖的红旗设计延伸至直瀑格栅正中的红色格栅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

    车侧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并采用黑色塑料材质的车身包围,搭配双五辐式亮面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轮廓,黑色塑料材质的车身小包围,凸显出了SUV车型的身份,看起来较为协调。

    根据此前谍照信息,新车内饰部分延续了概念车的“三块屏”布局,同时换装了电子挡杆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其门板、扶手等处采用皮质包裹,部分位置还配有菱形格纹缝线,质感出色。由于共享红旗H7平台,其动力或将搭载2.0T/3.0L V6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