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时间:2018-10-31 19:5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31日晚,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及全新紧凑型SUV——途岳在昆明联合正式上市,Tharu途岳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搭载1.4T以及2.0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

    途岳是上汽大众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投放的一款全新车型, 整体造型继承了途昂的设计语言,极富力量感,突出了硬朗、果敢与非凡的气势。矩形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连为一体,搭配粗犷的前杠造型,气势磅礴,充满力量感。此外,像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车侧采用立体岩刻腰线、U型外扩式轮眉等设计元素独具匠心;风尚版及舒适版分别采用16寸与17寸铝合金轮圈,而豪华版与旗舰版升级为18寸战斧式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长达2,680mm。水平对置式全LED尾灯、双边单出镀铬饰条等设计元素更赋予尾部丰富的视觉感受。

    车内T型横贯式中控台流畅舒展,加强了视觉延展性;皮质包覆式装饰贯通整个仪表板,并一直延伸到车门部分,营造出高档、舒适的内饰氛围;同级领先的1.17㎡超大全景天窗、1013/975mm的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带来宽敞的乘坐享受。

    配置上全系标配包括大灯、尾灯、日行灯、氛围灯在内的LED灯组、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系统、无钥匙启动、电动调节外后视镜、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及功能,可谓诚意满满。此外,10.2英寸数字化仪表、Beats音响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带来全面的驾乘享受。

    上汽大众途岳的动力系统搭载1.4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型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330TSI车型搭载EA888型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7.8s。悬架则全系采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2.0T车型还配备了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