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时间:2018-10-31 20:4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31日晚,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全新一代CS3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49万元。

    此外,自2018年10月23日0时到2018年12月31日24时止,长安CS35 PLUS给出商务政策如下:经典CS35置换CS35 PLUS,享受首付30%,36期零利率;同时还可获得6,000元置换补贴;长安品牌其它车型置换CS35 PLUS,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同时还可获得3,000元置换补贴;其它品牌车主置换CS35 PLUS,享受首付30%,24期零利率;同时还可获得2,000元置换补贴。

    全新CS35 Plus是CS35的加大、增配版。其将以全新的外观设计登陆市场,前脸造型线条简洁明快,充满力量感,显得硬朗挺拔又不失动感。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饰条相连的全新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平直的线条自车头经由车侧一致延伸至尾灯处,对称的凹陷式雾灯区十分有立体感。

    比例强调紧凑与运动,侧面线条较为平直,C柱后方的Logo提升了档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590mm,对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55mm,轴距增加了40mm。车尾横向贯通的尾灯与车标连接在一起,下部黑色和银色的护板为新车增添不少“野味儿”,同时也与前脸呼应,极大地营造了一种未来感,让整车呈现出更加年轻化、运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天窗等外部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环抱式设计,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加以部分镀铬条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在材质上面也有了显著提示,在车门及中控处还加入了拉丝面板,提升了时尚感,挡杆采用全新样式,并且换装电子手刹。该车将首次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配置上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除悦联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而全景摄像头、后排杯架、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远程启动、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为顶配车型独享。

    长安CS35 PLUS的动力搭载可输出94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161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悬架采用增强式麦佛逊式独立悬架,搭配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车辆从100km/h到静止的距离仅为35.6米。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