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11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 新增161款车型

时间:2018-11-05 15:4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11批)》,共包括76户企业的161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66户企业132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产品共13户企业22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6户企业7个型号。

    在此次发布的产品名单中,新能源乘用车有42款,新能源客车61款,而新能源专用车有58款。这161款车型中,包括丰田、奇点、小鹏、欧拉、比亚迪等多款产品入选推荐目录。

    在本次公告的42款新能源乘用车中,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6款车型入围,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有4款车型,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入榜车型均为3款,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有2款车型,剩余15家企业仅有1款车型进入。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