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一汽/百度联手 造自动驾驶汽车E·界

时间:2018-11-02 11:53: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日,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中国一汽与百度联手发布了国内首款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界”的量产计划,新车将基于红旗E-HS3打造,并加入百度的自动驾驶技术,以达到L4级别的自动驾驶。

    会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2019年底,我们的新车将会小批量下线;到2020年,将实现大批量投产。这些车将在北京、长春等城市首批投放运营。”

    正如同上个月红旗品牌正式发布的“阩(shēng)旗”技术品牌,该车型同样为“阩旗”品牌计划下的产品,未来红旗品牌将在智能网联、电动化、体验和共享出行四大领域发力。

    从外观来看,红旗“E·界”将基于红旗E-HS3打造,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视觉效果充满时尚感。大尺寸中网更换为了一款可外显信息的屏幕,内有着百度的图标,以起到车辆自动驾驶时对于周边人员的提示作用。同时,车顶还有自动驾驶所需要的雷达和道路监测等设备。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该车动力的储能部分将采用与红旗E-HS3相同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机功率155马力。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其将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将于2019年小批量下线,于2020年大批量投放更多城市运营。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