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新Espace将11月进口上市 搭1.8T引擎

时间:2017-07-31 11:02: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Espace将会在2017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并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据悉,新车是雷诺-日产联盟CFM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跨界MPV车型,动力上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雷诺全新Espace已于今年4月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国内亮相,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进行研发,外观则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U型进气格栅线条丰富,与全LED光源的前大灯融为一体,配以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显得科技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870mm/1680mm,轴距2880mm,并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供选。车底包裹黑色塑料让 该车看起来更具跨界风格。

    新车内饰主打简约中略带科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大量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其上搭载的中控显示屏造型则与科雷傲颇为相似。面积达2.8平米的大号风挡玻璃,带来极佳的视野范围。8.7英寸竖置R-link 2智能互联多媒体系统不仅屏幕尺寸勾搭,功能也非常强大。新车将会配备多媒体控制旋钮、定速巡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加热等。

    未来国内上市销售的全新Espace将会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非海外的那台200PS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