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世界最受欢迎汽车品牌大揭秘 丰田夺冠

时间:2017-07-18 18:47: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英国最大的汽车牌照经销商Regtransfers公布了一张特殊的汽车销量地图,图中展示了2016年世界主要国家/地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分布,占据了全世界49个国家/地区销量榜首的是丰田。而中国大陆地区的畅销桂冠则不可辨驳的属于“神车”品牌——五菱汽车。

    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共有8810万辆汽车和轻型商用车交付给全球客户,比2015年增长了4.8%。大众汽车虽然是全球总销量第一品牌,但第二名丰田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品牌,占据全球49个国家/地区销量榜首,市场范围遍及拉丁美洲、亚洲、非洲以及大洋洲等。

    另外,从图中还能发现一些其他有趣的数据,例如欧洲的几大主流汽车品牌仍然最受本国人民的“拥戴”,法国的畅销车是雷诺,西班牙是西雅特,意大利人爱菲亚特,而德国人则毋庸置疑拥抱大众。唯一出现在地图上的豪华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它是如同朝鲜般神秘的国家——土库曼斯坦销量最高的品牌,据推测该结果与当地公车采购相关。虽然近两年韩国制造商在我国的销量表现疲软,然而现代汽车却是地广人稀的俄罗斯国内最受欢迎的品牌,而起亚则是乌克兰、伊拉克、叙利亚、以色列和巴拿马等国家的畅销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汽车品牌除了五菱是国内市场的佼佼者之外,力帆汽车在埃塞俄比亚、中兴汽车在利比亚的表现均十分抢眼。(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