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马汽车参展2017广州国际新能源车展

时间:2017-07-26 13:2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凯马汽车携多款最新纯电动物流车参展于7月21日-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隆重开幕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本次车展以“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为主题,设立了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智能汽车等七大展区,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等世界各地参展企业达110多家。

    广州新能源智能车展—“华南地区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大的专业展会”。眼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风生水起,正由政策导向逐步过渡为市场导向。凯马汽车顺势而为,精准发力,把新能源版块作为统领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来抓,打造了引领市场潮流的新能源系列产品,给本次展会带来了一抹靓丽风景。

    凯马汽车的新能源产品不论是外观颜值,还是整车设计、动力匹配,都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公司展

台荣获“十佳展台奖”称号,吸引了广大客户和众多动力电池、关键零部件、轻量化材料等供应商前来对接洽谈,实现了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