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时间:2017-06-12 10:4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第十五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国博车展于5月26日-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超过95%的汽车品牌携厂家豪华展具登陆车展现场。东风御风携多款车型倾力助阵。其中,东风御风家族新成员——东风御风P16皮卡在该车展中首次亮相,让在场的消费者一睹风采。

东风御风践行军工品质 打造用户满意信赖产品

3.jpg

    东风御风多年来秉承“和融创新,基准值上”的品牌理念,不断和融新技术,创新新产品,从客户的角度和市场的需求出发,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以过硬的技术和产品质量、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口碑。东风御风P16是开拓进取道路上的一个结晶,但不是终点,东风御风今后将继续践行军工品质,精益求精,打造成为用户满意、信赖的好品牌。

御风家族实力亮相 P16皮卡赚足眼球

4.jpg

    车展上,东风御风展位人潮涌动。东风御风不仅带来“动力强、空间大、超省油”,完美迎合了物流市场实际需求的御利宝,还有两款不同轴距和顶高,集“强劲动力、宽适空间、高改装性”为一体,车内配置豪华的房车,产品覆盖多种轴距和顶高,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深受现场参展观众喜爱。此外,东风御风家族首款皮卡车型——东风御风P16首次在车展上曝光。

    单看外形就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大气的美式大皮卡前脸,简约俊朗的车身线条,宽大稳健的越野轮胎,高大霸气的外形,顿时让人心生一种开着这款皮卡畅行大路、傲视群车的豪迈感和自豪感。

是“颜值派” 更是“实力派”

    东风御风P16皮卡延承“和融创新、基准值上”的品牌理念,融汇中欧多国核心技术锻造而成。作为东风汽车中高端产品矩阵中的领衔车型,以 “型“、“劲“、“智”、”稳”、”逸”五大核心优势,强势登陆中国皮卡市场。

    型—霸气外形,皮卡中的“型男”

    东风御风P16皮卡采用大美式皮卡设计,超越同级的1870mm 车身宽度,硬朗流畅的车身线条,简约而刚毅。前格栅大面积镀铬条加伶俐通透的组合式头灯,让整车看起来高大威猛而不失细节。

    劲—强劲动力系统

    东风御风P16皮卡采用德国德威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其动力参数远超同类竞品车型。发动机16气门设计、可变截面涡轮增压设计,动力充沛,加速迅捷。全铝合金缸体,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具备自重轻,节油环保,品质稳定的特性;全系匹配爱信6档变速箱,经久耐用。

    智—多项人性科技配置

    为满足皮卡市场年轻化和智能化的需求趋势,东风御风P16皮卡整车搭载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8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集合行车数据、音乐选择播放、倒车影像等功能,令行车信息一览无余。全新一代车载蓝牙系统,时刻享受无线通话和动听音乐的便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等多项配置加身,为P16皮卡带来了越级同级的核心竞争力。

    稳—军工技术品质保障

    P16皮卡采用硬派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大梁采用二纵九横“回”字形双层槽结构,空间变截面设计。并使用东风专供锰钢材质,刚性好,回弹性能佳,兼顾承载力强,稳固可靠等诸多优势。 245/75R15越野轮胎,抓地力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全系标配ABS+EBD,全面保障驾乘者安全,营造五星级安全保护。

    逸—轿车化配置

    轿车化内饰设计,搭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高端大气有品位;装备三锥同步器,换挡清晰顺畅,驾乘更平稳;驾驶室内部空间宽大,车内安稳静谧,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车身还配备迎宾灯和迎宾踏步、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带来轿车化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皮卡,东风御风P16动力强、承载力好、通过性高,是事业成功的好帮手;同时,它也有时尚霸气的外观、舒适智能的设计,更是休闲出游的好伙伴,是一款完美融合拉货和载人功能的高端轿乘级宽体皮卡。

    据悉,这款皮卡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市场价预计10万元左右,现场不少东风御风新老用户已经开始抢定这款皮卡。(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