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年内新车计划 新君威等3款相继上市

时间:2017-06-14 20:4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别克近两年加速了新产品的投放,去年上市了全新一代君越以及全新一代GL8等多款新车,今年依旧保持了较高的产品更新速度。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了别克年内的新车计划表:全新一代君威将在7月上市;新英朗旅行版与全新MPV-GL6将在11月上市。

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君威自2004年入华以来已有13个年头,作为中国市场上的元老级中型车,别克君威已经迎来三代更迭。今年7月,国产第三代君威将正式上市,国产君威仅采用三厢造型,而非掀背。

    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别克最新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双LED灯带的前大灯。

    内饰风格依然延续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理念,仪表盘采用8英寸液晶显示屏与机械仪表相搭配,中控台采用的烤漆面材质,更加彰显年轻化。

    全新君威的动力系统共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3种排量可选。传动方面,1.5T/2.0T车型将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将匹配E-CVT变速箱

新英朗旅行版

    2005年凯越旅行版推出后,虽然该车相较于三厢版车型而言销量较少,但其较高的实用性也为入门旅行车带来了口碑。时隔多年,随着大众蔚领的推出,别克将再次涉足旅行车市场,推出新英朗旅行版。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则有望换装通用最新的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我们也曾曝光过该车的谍照,而该车的外观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好在外媒结合欧宝雅特旅行版为其绘制了一组假想图,使我们能够提前一睹它的“芳容”。

全新MPV-GL6

    别克目前仅布局有GL8一款MPV车型,根据规划今年别克将于11月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GL8的全新MPV车型——GL6,售价空间有望下探至16万元以下。此前有媒体曾报道过别克全新MPV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基本可以确定有望于11月上市的别克GL6就是当时所报道的谍照车型。

    GL6车身较为紧凑,侧面并未使用滑移门设计,预计会推出6座与7座布局的不同版本。C/D柱间距可观,相比欧宝赛飞利及途安L或更长,而侧窗玻璃也采用了与GL8类似的平直线条造型,空间表现更佳,同时也更显稳重。

    其将定位于一款与途安L车型类似的家用MPV车型,其也将成为后者的直接竞争对手,内部有望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等多种布局。

    从内饰谍照来看,该车中控部分将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启停等配置也有所配备。

    动力系统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配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