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时间:2017-06-14 12:43: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沃尔沃全新XC60将在2017年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相关消息显示,届时亮相的系国产试装车,或将由沃尔沃成都工厂生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在华投产并随之投放市场。

 

    全新XC60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前脸造型凶悍。与S90等SPA平台产品相同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普通版车型下进气格栅两侧采用内凹式前保险杠线条,而R-Design运动版车型在相同位置配备了大尺寸进气口,这也是区别两款车型最直观的方式。

    R-Design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的不同之处还包括黑色前中网、大尺寸双五辐轮圈、银色后视镜外壳/行李架,车身同色轮眉,以及车身小包围等。其车侧采用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风格,车门尺寸略偏小。车尾依旧流畅自然,稍向上扬的车窗装饰提升车身气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口采用镀铬+烤漆饰板的装饰风格。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简约与科技感并存。大面积白色皮质材料的应用突显了“北欧风”的氛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物理按键操作集于一身。此外,还配有设计样式简单,显示功能却很丰富的彩色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

    全新XC60将搭载与S90相同的2.0T T5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可能提供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T6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