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D.Power汽车售后满意度 奥迪/现代夺冠

时间:2017-07-28 09:1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权威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J.D. Power于7月27日,发布了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奥迪和北京现代在豪华车和主流亲民车细分市场中各自名列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

J.D. Power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梅松林

    研究发现,保修期限内90%以上的车主选择在授权经销商处接受服务,但是保修期以后,大约20%的车主表示将选择在非授权经销商处接受服务。连锁汽车售后服务店和街边快修快保站成为了授权经销商的最主要竞争对手,消费者主要在前两者处更换机油和三滤以及其他例行保养,紧急事故维修和一般维修也占到较大比例。消费者之所以没有选择授权经销商,主要因为前二者地理位置便利、营业时间灵活、亲友推荐以及服务更快捷。

J.D. Power中国区资深研究总监谢娟

    据悉,拥车期为1至4年的车主认为授权经销商的总体服务很好,而非授权经销商的总体服务一般,且对非授权经销商的服务评价随拥车期加长而降低。对于授权经销商来说,加强客户联系、赠送优惠券、提醒保养以及提供高满意度服务将有助于减少客户流失。

    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奥迪位列售后服务满意度榜首,保时捷和路虎则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而在主流亲民车市场中,北京现代名列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东风悦达起亚和长安福特分列第二和第三,吉利位列第四,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自主品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