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时间:2017-06-14 07:5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买车时,车辆的安全性能一直都是用户关注的重点。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调研,在有购车意向的被访问者中,超过85%的人认为“安全性”是他们最在意的。斯柯达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提供了自动驻车、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智能疲劳提醒等完善的安全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保护。下面我们通过9张图快速读懂柯迪亚克的整体式安全防护。

 

    除了上面提到的安全配置,柯迪亚克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MPS胎压监测系统、前排WOKS安全头枕、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两套ISOFIX+ Top tether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功能,真正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保障行车安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