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新能源将推多款e-tron/2款SUV纯电车

时间:2017-06-14 13:2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海外媒体曝出了奥迪未来的新能源车型计划,奥迪将在几年内推出多款e-tron和2款Q系列SUV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e-tron Quattro和备受关注的Q4、Q8等车型。

    奥迪官方表示,将首先推出的就是e-tron Quattro和e-tron Sportback系列车型。前不久,奥迪正式发布了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这款车型与现有的奥迪车型有很大不同,更具未来感,且其采用溜背车身设计,十分前卫动感。

    据悉,e-tron Quattro和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于2019年正式投入量产,而量产的地点也已选好,奥迪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将成为早期建造这些新能源车型的工厂。

    e-tron Quattro在动力上将沿用e-tron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370kW,满电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据官方宣称,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除了e-tron Quattro SUV车型外,奥迪还将推出Q8和Q4两款SUV,其纯电动版本计划于2020年正式推出。奥迪官方计划,到2025年,其交付的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将达到总数的30%。(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