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联想/蔚来汽车合作 开发智能汽车计算平台

时间:2017-07-21 08:2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联想2017TechWorld大会上,联想宣布与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智能汽车计算平台。联想曾在2016年战略投资了蔚来汽车,这被认为是联想进入智能汽车领域的重要布局。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联想在智能汽车方面的发展。

    2017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中,联想集团宣布了将在中国北京、美国莫里斯维尔和德国斯图加特建立全新的联想AI创新中心。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对此表示,到2025年无人驾驶将100%解放车内时间,而蔚来汽车明年将量产的机型能够在中国标准路况中解放50%的车内时间。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电动车的使用体验将超越传统汽车,未来的汽车会变成移动的生活空间,能够助力提高城市与交通的效率,并在环保方面每天能减少1600万吨的碳排放。

    李斌还认为AI在汽车领域并不会是冷冰冰的存在,AI能够理解用户的习惯、视觉、语言、情感和喜好,从而营造更友好和轻松的使用体验。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联想作为PC领导者的形象深入人心,想要成为人工智能(AI)变革的推动者和变革者,接下来将牢牢把握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不仅用于联想自身的转型,还将服务于消费端的产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