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i3售34.99万 比燃油3系尺寸更大

时间:2022-05-06 11:1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宝马i3下线了,配合已经提前知道的34.99万的售价,确实比燃油版3系起售价略贵。但如果告诉你i3的尺寸和空间都比燃油版大那么一些,是不是就觉得值了呢?先别着急预定,毕竟刚下线,距离上市和实际交付还要有些时日,这期间说不定谁家新推出的某款新车空间更大、配置更高、价格更低呢?另外新宝马i3的526km官方续航数据,相比国内同级别的很多竞品并没有任何优势,续航600km+甚至700km的车型也不少,如果不是为了logo的话,将近35万的这个价格实在是没什么诱惑力。

    2022年5月5日,宝马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华晨宝马i3在沈阳里达工厂正式下线,此前,该车已正式公布售价,eDrive 35L车型售价34.99万元,新车与两厢i3有着本质的区别,基于3系轿车打造而来,可以看成宝马3系的油改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526公里。另外据透露,2022年内,宝马集团的量产和试生产纯电动车型预计将达15款,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这一数字将在2030年达到1000万辆。

    新车基于现款宝马3系打造而来,相比3系有着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轮廓,并辅以镀铬装饰边框以及全封闭的设计。全新样式的“天使眼”大灯,使用了更立体的线条,更富有层次感。轮毂则采用专属设计,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将提供6种车漆供用户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2mm/1846mm/1481mm,轴距为2966mm,比宝马3系长轴距版尺寸更大,轴距更长。立体悬浮LED车尾灯,配以全新设计的后包围让尾部更显运动,分置于尾部两侧的后扩散器轮廓格外夸张,尾部左下方的i3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车内科技感更强,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全新的界面布局和交互理念,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可以做到相互配合。该系统采用全新宝马iDrive 8.0操作系统。有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2.0、QQ音乐、喜马拉雅等24个小程序,此外车辆还支持CarPlay。并支持OTA远程升级。此外,新车还支持宝马数字钥匙,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进入车辆后,将手机放置于无线充电板上即可发动车辆。

    其动力搭载的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采用811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总容量70.27kWh,最高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26公里,快充10分钟可补电97公里,10%-80%电量充电时间35分钟。该车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0-100km/h加速为6.2秒,而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后轴标配空气悬挂。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