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国产奥迪e-tron细节 续航力或成软肋

时间:2020-08-05 09:4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一汽-大众的国产奥迪e-tron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它的各方面信息都沿袭了进口版的标准,除了增加了一点儿并不明显的车身高度。大家都知道奥迪e-tron在海外面世的时间,伴随着漫威影业的《惊奇队长》上映而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半了。按照国内新车申报、下线、上市的流程,估计还得至少4个月才能进入市场,最快也得今年年底了。但国产奥迪e-tron的动力数据并未针对国内同级车标杆而进行调整和升级,面对越来越长续航力的对手们,难道国产奥迪e-tron还要凭借四个圈加持来销售嘛?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国产奥迪e-tron的内饰谍照,车内整体风格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双液晶屏、设计科幻的全新样式电子挡把,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豪华风满满且科技感十足。海外版车型采用了与A8相同的四辐方向盘,不过国产版车型则依旧为三幅式方向盘。

    新车外观与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中网造型,搭配充满锐角的大灯组,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前包围的设计在结构上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亚光银色饰件,让前脸显得更为精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较多的横向线条拉宽了视觉效果。左侧的尾标与进口版一致,设计有“e-tron”LOGO,车身右侧除了加入“一汽奥迪”的标识,还有个“50 quattro”,而进口版本则都为“55 quattro”。从命名规则来看,该车的动力或将比进口版有所削弱。

    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千瓦),峰值扭矩314牛·米,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该车NEDC工况续航为465km,而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km。(内饰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