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获得新能源汽车补贴2828万元

时间:2020-08-05 14:17: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8月4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中央补助清算资金及新能源汽车中央补助预拨资金的函》(京财经建指[2020]1352 号),北京市财政局将向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拨付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补助资金人民币2,828.00万元。截至该公告日,已全款拨付到位。

    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整体车市状态低迷,北汽新能源的销量也不是很尽如人意,根据北汽新能源公布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6月份销量为3008辆,与去年同期26072辆相比下滑88.5%;1-6月累计销量为14700辆,同比下降77.44%。

    为了扩充资金流,保证公司正常运营,6月18日,北汽蓝谷宣布北京新能源拟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的公司债券,据悉,北汽蓝谷此次发行债券的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营运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允许的其他用途。而此次政府结算的2016、2018年度补助资金,或能缓解北汽新能源一定的财务压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